为酒神火中取栗

姬老板怒斥众人

店内萨克斯手,总共有五位,我不得不辞退四位;大提琴手,我不得不辞退三位。看看这七个人吧,哪个不是年轻有为,哪个不是旅店的栋梁,哪个不是我的多年朋友,哪个不比我演得好…… 他们退了,我的心要碎了!!!

the nico把乐队交到我的手里却搞成了这个样子 ,我是痛心疾首。我有罪于kc,愧对盲瓜,愧对吉米,我恨不得自己辞退了自己!!!

还有你们,虽然个个冠冕堂皇站在舞台上,你们,就那么干净吗?!

我知道,你们有的人比这七个人更想要工资!!!

我劝你们一句:要想拿工资,先把自己的看家本事翻出来,晒一晒,洗一洗,拾掇拾掇!!!

我刚给乐队改名的时候,以为乐队最好的老师是盲瓜;没学会盲瓜,以为最好的老师是kc;后来,没学会kc;爵士!又成了乐队最好的老师;啊,爵士没学会!古典,又成了乐队最好的老师。

我,现在是越来越清楚了,万青的心头之患不在外边,而是在里边,就是在这电影厂!!!就在我们每一个同事亲朋好友之中!咱们这摆一天,万青就摆一年!咱们要是全摆了,全国乐迷就会揭竿而起,让咱们。。。死无葬身之地呀。。。。

想想吧,小羽毛吊死在树上才几年呢?忘啦?!!!

那棵老苹果树还站在红砖房后边,天天地,盯着你们哪!!!

(乐手们落泪)

我已经三天三夜没有梳头了,老想着和大伙说些什么,可是头上,总得有点头发呀。

想来想去,只有……

(写着金色大字“郊眠寺”和郊眠寺歌词的牌匾缓缓升起)

这首词,看看容易呀,背下来,又何其难。

这首词,我是从采石场刨出来的,从泥河里捞出来的。

记着,从今日起,此店改为“郊眠寺”。。。。

啊,好好看看。。。

(乐手们:“郊。。眠。。寺。。”)

啊,你们都抬起头来好好看看,想想背背。

给我,背半个时辰。。。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氧化亚铜 | Powered by LOFTER